close

49e9ec6265bec.jpg 

 

今天中午吃飽老爸無意間轉到公視,寫著:接下來播出「痞子英雄」

本來還在訥悶想說這是甚麼? 後來突然想到之前有上新聞,好像是仔仔的新戲...


結果一播出,果然是捏! ~ 本來只是抱著姑且一看的心態,結果意外發現好看耶!!

裡面的另一個主角整個就是帥氣型男啊~~ 但不認識他,應該是第一次演戲


後來下午看完,就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個帥氣型男是演員趙樹海的兒子 @o@!

又突然回想到之前新聞好像也有報說他兒子要回來台灣在演藝圈發展....


只能說真的有遺傳到老爸,演的真是很不錯啊!!


整部戲拍得感覺讓我想到港片,但我必須說~~真的拍得很有質感很有fu~很精彩

國內難得有這樣的警打片,劇情也是高潮迭起~~~看得很過癮啊!


連老爸剛都為了看這部片到現在11點才去洗澡

 

所以要向大家推薦一下!!  痞子英雄!!  有空一定要看看啦!!

 


痞子英雄官網  http://www.prajnaworks.com/

痞子英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prajnawo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