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罷賽事件今天上了新聞報導,整件事情的牽扯愈來愈多....愈滾愈大

 

誰對誰錯大家都心知肚明,在我看來是雙方都有錯... 

 

只是努力想要贏球拿冠軍的達欣,如今卻被其他球隊說成是靠關係,說他們這麼想拿冠軍就給他們好了

這句話怎麼說得出口? SBL的七支隊伍裡哪一支球隊不想得到冠軍?

 

如果你們不想,為什麼你們還拿了這麼多屆的冠軍,你可以說那是你們有實力,這我也承認,

達欣曾經離冠軍很近.... 但後來他們無緣得到

這大家也都認了! 認了不代表放棄! 而是再接再厲!!   但他們開始有實力跟你們比拼時換來的卻是這樣的誤解....

 

這難道公平嗎?

 

只因為今年達欣呼聲最高,他們非常拼命認真的看待每一場球賽......

就要被說得如此不堪...........真的是很誇張

 

昨天剛開始只覺得反正大家都是在不理性之下說的話,不需要太認真~~ 但就是會有人繼續搧風點火

搞得我也看不下去!! 真的很可惡.......  努力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他們的認真努力我都看在眼裡,就這樣被幾句話抹煞他們的努力 ! 真的讓我很不能忍受... 

我想真正讓人痛心的是大家總是想盡辦法互揭瘡疤..... 不要只覺得自己的努力是努力~別人都在投機取巧

 

球場上大家都看得一清二楚,籃協理事長!! 還有他的兒子!! 不是達欣能獲勝的原因!!

而是他們用實力努力證明得來的!..........

 

最後想說的是,希望這件事情能盡快落幕,給大家一個交代....

還有,台灣的籃球~ 現在是這樣的光景.....也讓我覺得很難過。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振作~

 

真正的氣力不應該用在這上面,不管這個事件上誰占了上風,誰保住了面子,

最終輸的都是熱愛籃球的你們..... 還有台灣的籃球。

輸得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