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75拷貝.jpg 

 

今天是我的教學初體驗 ! 很開心~~~有9位學生 !

 

雖然可能未必大家都會因此而愛上羊毛氈, 但是我看到他們完成作品的開心也讓我覺得開心

 

今天教學其實有點緊張,但後來漸入佳境,慢慢比較能習慣教大家....

大家也在習慣我(?) 哈...

 

也有學生完成後問我材料哪裡買,這讓我開心~~ 就算只有一個人想要把它當成興趣

這也算是一個成功的開始~~

 

專心看著大家做的作品也讓我眼睛用力過度~ 眼疾有點復發,但還可以~~ 至少心情是開心愉悅的

很開心我又跨出了一步

 

快樂手作羊毛氈教學初體驗圓滿完成 !! ^^

 

上課情況跟成品等拿到照片再和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