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晚上上台北,展開我的台北3天行

 

計畫改變之後,我的行程排得滿滿滿~~~讓我心情雀躍了起來~哈...

 

one day 5/15---------

 

和葵花中午約在台北車站,好久沒見面了我們~~~ 據說最後一次見面是去年8月底

 

真的好久= =................

 

咱們跑去松山逛五分鋪,我個人在五分鋪,不是100的衣服似乎都很難買下手 ....

除了之前去買了一件背心不是100 , 就為了搭我的白襯衫 ~沒有目的的買東西都讓我很難下手

 

葵花倒是買了一件很搶手的衣服,去買的時候還有別人在詢問~結果最後一件給他買去啦!! 哈 ...

 

而且這次去發現五分鋪那邊有店貓,好可愛喔!!  一隻是在賣吃的前面,1隻在鞋店~2隻是在服飾店那,

 

真是超好超可愛的啊!! 一隻橘貓兩隻黑貓 ~~真Q      不過店貓也整個搶走店家的鞋和服飾風采了 XDXD

 

最好笑的是,逛到3點多,我們的腿有點累~而且天氣很熱,本來只是坐在公園休息,結果葵花突然提議說去唱歌

(往左邊一看居然就是好樂迪 @ @)

本來只是覺得他在開玩笑,後來我想一想那就去唱吧XD    結果兩個人還真的跑去唱歌

 

唱不到3小時,但是錢貴得嚇人= = .....靠...  只能說自己眼睛脫窗了

但沒關係~~難得!!!         

 

晚上7點我們跟阿丁一起去吃他說很好吃的湯包,在萬芳醫院那裏 ~~ 真的還不錯吃,酸辣湯也真的很大碗 @ˇ@

 

吃飽後跑去復興站逛逛,差不多10點就搭捷運回家休息囉~~~ 準備迎接明天的動物園之行!!

 

second day 5/16--------- 

 

一大早...7:40分起床(話說前一晚好像3點才睡= ="),弄一弄就趕緊吃早餐準備搭捷運

約好10點在動物園站, 後來搭著搭著,居然剛好遇到阿丁跟葵也搭上跟我同班捷運!! 哈哈...

 

超巧的啊!  提前會合了~~

 

這天天氣也是好熱!! 進動物園也拿了一張看團圓的入場票,我們是10:30

先看了一些動物之後就去排隊準備進入貓熊館,結果... 一進去,兩隻傢伙居然背對大家睡覺 = ="...

 

最討厭的是~ 工作人員還是一直叫你不要停下來! = =... 票上面參觀時間是9分鐘,我說我真正看團圓的時間應該也才1分鐘吧!!!!

超誇張的= = ...    剩下時間都在看商品,我看他們乾脆展娃娃就好,娃娃看得比本尊還多= =

 

哼! 但沒關係~~ 動物園還有很多可愛的動物!!

 

之後就是一整天的健腿

ball panda

都是娃娃,照的時候工作人員說不能照= =|||... 所以只拍到這張

animals

可愛的浣熊跟漂亮的林栧(找不到正確的字= =)

更多照片在這http://pinsfelt.pixnet.net/album/set/15033356

 

 

動物園真的是要花一整天才能參觀完的耶!! 因為很大 ~~~

很多人全家大小一同出遊,帶著嬰兒小朋友的很多,我看到都覺得好累= =" ...

 

看到4:30pm才結束了一整天的健腿行,想說搭車下山,結果要搭車處的路途也是蠻遠的= =||||

整個腿快斷掉XD    但是很開心的一天!!!  拍了很多動物!!!

 

 

動物園的動物會看鏡頭!!! 這是另種特性?

 

 

健腿完後去找蕙如,沒吃到我想吃的酸辣湯~~因為禮拜6沒開 Orz

就直接去蕙如姨媽工作的地方吃滷味,我不小心夾太多,整個吃到爆炸了我= =|||...

 

後來跑去他姨媽家來個羊毛氈交流~~哈哈 ...

 

10:30pm 離開, 結束腿斷的一天 ~~ 太久沒運動了!! 體力愈來愈不好囉~~

 

third day 5/17--------- 

 

ya~這天中午先跟蕙如約去買羊毛氈材料,離他啊罵家好近喔~~讓我好生羨慕

要是我也這麼近就好了 :P

 

 

後來蕙如跟又軒約好去剪頭髮,因此咧~~我快3點就先去台北車站,

跟啊3約4:15在新光三越門口,離那段時間還有1個小時,最好打發時間的地方自然就是書局啦~~~

 

於是跑去誠品看書,看羊毛氈的書佔去大部分時間,後來我真的覺得腿要不行了= =|||

就跑去外面坐了一會兒, 到台北真的就是只能一直站著或走路 = ="... 腿真的會斷

 

 

然後精神不濟的我,跑去星巴克買咖啡喝,不然我真的是累到要睡著了 = ="

接著老3就打電話給我啦~~ 

 

 

笨啊3還說他一直在找長頭髮的人~~哈哈.... 我早就剪短了好不好= =!!

 

後來他帶我去吃一間平價麵店,真的蠻好吃的耶~~而且超平價的!! 在台北的這個價位算是超便宜的!!

 

接著就出發去看球賽囉!!!^皿^

 

 

到的時候外面已經好多人!! 這種場景在新莊我第一次看到= = .....有點嚇到我

啊3你運氣很好捏!!! 第一次看球賽就看到這麼精彩的季後賽!!!

 

 

入場時已經6點多,人已經好多了,所以我們只能坐在比較靠邊的第一排,不過也不錯了啦!!

再晚點可能就更慘了= ="...

 

four 

很high的一場球賽,球迷很多!!! 我已經超久沒看到這樣的場面!! 去看這場比賽真的是太正確的決定!!

 

達欣這場超級認真!!!  防守進攻.籃板!! 都很積極~~~

 

於是從頭領先到尾,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而且啊! 因為這場球迷很多,我第一次聽到達欣球迷這麼大聲的加油聲 ...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賴!!!

 

 

我跟啊3說哪個是小四,阿三說:他好像有點瘦     我說:他現在已經壯很多了~以前更瘦 囧

這是真的,呵= = ...  我覺得現在這樣剛剛好,不會過瘦但又有肌肉,整個就像model身材啊   XD

 

小四今天控球很多solo時間,哈哈 ....   殺了我不少記憶體

 

話說,比賽結束後,主持人說目前是2勝1敗,所以確定會有下場比賽,

我還很白癡很開心的以為2勝是達欣= =|||........(因為去台北沒時間看電視也沒電腦上網,所以不了解賽況)

 

結果回到家才知道~~原來我去的這場~~~是他們3場的第一勝!! @口@ ............

 

該說我很幸運還是 ... = ="          

總之!! 達欣你們要延續這禮拜的氣勢!! 下禮拜把冠軍摘回來~~~~~~~~~~~~~!!!

 

加油!!!

 

 

結束後帶啊3去看球員離開的地方,其實是我想拍照啦~哈哈...

到時那邊人也是好多= ="   看到這種情景都會忍不住想起第五季達欣沒進季後賽冷清的場景 ...

真是天差地別 ...          

 

four 

我個人當然還是專心拍小四 XD ... (完全忘記有智峰= =" 呃...)

啊3說:我覺得近看他本人好像比較帥,球場上比較看不清楚

 

哈哈 ...   聽到這話整個讓我開心 :P

 

 

話說網路上有球迷說小四都不簽名了,但是我之前去看時他都有幫大家簽名啊@ @...

除了上次他朋友來他比較趕時間的那次他沒簽 ... 

 

 

我印象中都有簽ㄟ= ="(是我運氣好?),不過我個人是已經不用跟他要簽名 ... 因為我從他工整字跡到後來的(鬼畫符?)都有了 :P 

 

 

其實經紀公司不應該是不准他簽,我覺得應該幫他設計簽名讓他練習才是比較正確的方法

不然那些拿不到簽名的球迷也就難免失落了= ="

 

 

這天他還是有幫大家簽名啊 @ˇ@,結果他的這一段路據說走了十幾分鐘,我沒有跟他合照 ...

因為我覺得球迷有點爆炸,哈 ...

 

看到他走到停車場還是一堆球迷跟他要簽名+合照,可以想像他應該待很久= ="

 

真是開心的球賽day~~贏了好開心!!看到小四好開心!!

 

 

啊3還說這禮拜五想去看,不過會有人陪你去嗎? 感覺不太可能~~

重點是票賣得很好~~等你要買票可能只剩下200的最遠位置了= ="

 

哈~~~  不過如果有去還是幫我拍一下照啦!!哈哈

 

-----------------------------------------------------------------------------------------------

 

台北健腿行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