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籃球聯賽SBL總冠軍賽第四戰,達欣全場以四成五的高命中率投進十個三分球,加上籃板球比台啤多了17個,達欣一路領先到終場,搶回第二場勝利。台啤林志傑受傷嚴重,第五戰不一定可以上場;台啤教練還是不滿意裁判尺度,周俊三甚至表示,裁判允許艾倫出腳弄傷林志傑,未來他也考慮讓球員出腳,回敬達欣球員,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陳楷報導)

達欣總教練邱大宗表示,台啤有本錢,但達欣是破釜沈舟,球員在場上相互扶持,雖然艾倫沒有發揮效果,田壘也沒有進入節奏,不過張智峰跟顏佳緯表現超水準。「很高興我們士氣很高,我們活過來了!」艾倫14分、13個籃板,而田壘全場出手14次只進2球,得到7分跟7個籃板;但是張智峰第一節攻下11分,第四節再度扮演火車頭角色包辦八分,而達欣的奇兵則是苦工顏佳緯,「我只要防守好對方主力,搶好籃板,有空檔、不勉強,有機會才有信心的投,下半場還滿有信心的。」顏佳緯在林宜輝犯滿以後上場連進兩個三分球,三分球投六進三,15分、7個籃板。

台啤的楊敬敏攻下23分,楊玉明15分,何守正三分線投八進五,17分、7籃板。不過吳岱豪跟艾倫對抗還是佔不了便宜,打不到30分鐘就犯滿畢業,只有6分跟3個籃板。台啤教練周俊三表示,裁判能允許艾倫出腳弄傷林志傑,未來也考慮讓球員出腳回敬達欣球員。

----------------------------------------------------------------------------------------------

 

normal_4a16b7341201d.jpg 

智峰是年度MVP!! GOOD!! 鼓鼓掌!!!!

 

 

達欣今天這場比賽看得我快緊張死了!!!

 

剛開始領先很好,但後來被台啤愈追愈接近~~

比數還一度被超越,而且智峰的3犯讓我擔心到不行,沒有他的達欣我實在不敢想像

 

下半場達欣砲火全失,投球命中率低得嚇人,還好有顏佳瑋~~真的是福將!!!

就是靠他把比數扳開~~ 真的好險有他!! 在最緊急時刻跳出來 ~~

 

於是達欣今天也算是大贏!! 很開心 ....

 

 

至於我貼得這篇報導...重點在於周俊三這三個字,和他說出的話 ...

因為是他說出口的所以讓我有點難過,其實今天Allen在林志傑投球後的往前走的行徑我也不太能理解

 

看起來不像是故意的,裁判也沒有吹哨 ... 但還是讓林志傑受傷了...

這是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 唉 ...    這下誤會真的誤很大~對於明天的比賽似乎不再只有緊張

 

還有擔心

 

 

似乎混亂還會再更上一層,無論如何!! 達欣加油!!!  我要看見藍色彩帶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