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5 

今天達欣獲勝了,很驚險 ...  本來很擔心要輸了

 

真的很開心,他們沒讓我們失望!!

 

但今天小四似乎也控制不住情緒 ... 看見他跟王XX的衝突,著實讓我嚇一小跳

沒看過這樣的他 ... 這麼沉不住氣的他

 

這樣煽動球迷的他。

 

很多達欣迷也許對他感到有些讚賞 ... 但我卻不這麼以為 ...

 

希望以後的他可以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即使 ... 即使對方這樣,他可以為自己和隊上受的委屈出頭,

但,不是用挑釁甚至是快出手打架的那種方式= =......... 而是用球技來贏過對方

後來鼓動球迷 ... 這個動作就很多餘了 = =

 

小四,please冷靜,還是喜歡沉著的你,

也許大家就是愛多了那麼一點傲氣的你,但~沉著跟謙虛才能讓你獲得的更多

 

唉~畢竟還是年輕氣盛吧 ...    希望不會再有類似事件發生!!

 

 

達欣聽牌了,明天希望可以順利拋下藍色彩帶 .... 也許這是我做夢都沒想過的畫面 : )

 

-------------------------------------------------------------------------------------------

 

話說 ... 小四 6/5 要開球迷PA = =... 禮拜五 ... 好樣的 ...

 

沒辦法去 ... 6月要去台北大概也是6月中的事情= = .... 因為5月已經花太多錢上台北啦!!!!

所以時間要拉長一點 ... 不然要破產了我 囧

 

而且6/5是俺妹的畢業典禮 ... 我要來去攝影, 挑這甚麼日子 

不過要滿50人才能辦成,目前報名人看似不多 = = ... 畢竟小四迷很多國高中妹妹 ...

大家是要上課的啊 ...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沒有一年有辦法參加耶= = ...是魔咒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