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6

輸了,我看得出大家都很努力~很努力想要在今天摘下冠軍 ...

 

但... 今天幸運之神完全不站在這 ... 命中率低得嚇人 ...  雖然在第4節最後幾分鐘終於把比分追上

甚至到平手,那時候剩下6.7秒 ... 心裡不斷在祈禱~拜託~~進延長!進延長!

 

但這樣的祈禱並沒有實現 ... 這場真的看得我有點想落淚 ...

 

下一戰,一戰定生死 ... 達欣!! 拜託加油!!! 這次錯過了 ... 下次不知是何時!!

壘哥... 再不醒~冠軍真的很危險很危險 ...  你對達欣真的很重要 ...

 

至於小四,今天都沒上場,更正: 真的是腳扭傷了 = ="  (嘆)

 

----------------------------------------------------------------------------------------------------

 

昨天中午無意間看到一張特價傳單,是名牌特賣會~~ 看到之後下午決定要去現場撈好貨

 

我想買牛仔褲,到那之後~~ 很多東西真的都好便宜~ 我和姐開始在那翻起牛仔褲

姐說:ㄟ~~這裡有鬼洗耶! 後來又說:有箱子!!

 

我:嘎? 那個很厲害嗎 ...

姐:拜託~~箱子很有名耶~~~而且一件牛仔褲至少都3000起跳~超貴的

之後我們倆就開始找起箱子牛仔褲~哈 ... 找到一件很好看的,但沒有size= =...

 

沒辦法只能放棄那件,之後透過那邊員工的介紹,我買了兩條牛仔褲~~一件箱子一件鬼洗

整個就是賺到啦我 ...,只花快一千塊買到兩件名牌褲子,若到百貨公司買至少要5000吧

 

大姐懷孕沒辦法買,今天還找了慧真和小毛一起再去買 XD

大家都有收穫捏~~ 而我又買了兩件t-shirt,一件只要100!!! 原價要1千多的衣服~~~

 

特賣會真是讓大家買得很開心!!

 

----------------------------------------------------------------------------------------------------

 

這幾天也聽琳聊了很多... 挑男人,眼光真的很重要啊 = =

 

不過依我如此有潔癖的個性 ... 我可能比他還挑 XDXD

 

 

只能說希望這一切不是真的,那種人~~~~嫁不得!!!!

 

p.s 昨天晚上開始下起大雨...,到今天下午下得更是瘋狂~~搞得像颱風

     這天氣到底是怎麼了 囧

     還好10點多時雨停了,和琳&慧真去自強夜市吃阿勇伯 ... 好久沒吃咧~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