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1c07d6713a7.jpg 

ya!!!  達欣今天晚上終於摘下6季以來的第一座冠軍!!!!

 

超緊張,超感動的!!!

 

智峰也拿下總冠軍MVP~在這季拿下雙料MVP!!! 他真的太棒了!!! 最負責的隊長!!

 

今天上場的人每個都是致勝關鍵!!! 大家都好努力 ...

智峰說的沒錯:這不會是最後一次的冠軍,下季我們也要摘冠軍!!! 加油!!!

 

好好慶祝吧!!! >ˇ<

 

此時我的腦袋響起一首歌,送給達欣的大家!! YES WE CAN!!

 

 

破天荒     演唱:張芸京   作詞:陳信榮 作曲:五月天怪獸

 

我帶著我的渺小的心臟 和我無限膽量
我越過我的荒野和海灘 踩過一片夕陽
轉了一個彎 忽然到天堂 才發現我沒有翅膀
旅途多漫長 眼淚多倔強 今天我理直氣壯
我正在破天荒 觀眾不要緊張 第一次驕傲像個王
請看我破天荒 挑戰你的想像 夢想被我刷亮



我帶著我的憂愁和快樂 那麼獨一無二
我知道我的風格和原色 就要掀起狂熱
背著夢高攀 你的排行榜 秒殺了全場的目光
懷著愛勇闖 前方多困難 也可以理直氣壯
我正在破天荒 觀眾不要緊張 第一次驕傲像個王
請看我破天荒 挑戰你的想像 夢想被我刷亮
未來現在開創



背著夢高攀 你的排行榜 秒殺了全場的目光
懷著愛勇闖 前方多困難 也可以理直氣壯
我正在破天荒 觀眾不要緊張 第一次驕傲像個王
請看我破天荒 挑戰你的想像 夢想被我刷亮
我正在破天荒 觀眾不要緊張 第一次驕傲像個王
請看我破天荒 挑戰你的想像 夢想被我刷亮
未來現在開創 一整個破天荒

 

 4a1c086880ee6.jpg 

 

藍色彩帶灑滿球場映入眼簾 ...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