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名片.jpg 

哈哈.... 很小一張,小一點我才不用再加工把我的電話號碼打馬賽克... :P

 

 

這是從昨天弄到今天的成果,昨天本來只有弄最左邊那張,後來突然想到...

 

為什麼不乾脆直接多弄幾種顏色~反正版模都是一樣~我又可以印三盒

三盒都不同色,相信大家各有所好~~ 這樣名片也多了一點趣味感,可以隨自己喜愛挑選!

 

至於網友無法自行挑選拿取 ... 我就隨機發送啦!!! :D

 

等這三盒發完後,再考慮增色~或是換色~  作品圖也會更換 (不過前提是我要有相關色系作品啦...)

 

 

至於反面統一都是一樣的,淺藍色底置中位置放上LOGO~ 還有打光小花幾朵

 

打算明天拿去印製~~ 最讓我擔心的是不知道色差如何 .... 每次印刷都有這樣的問題(嘆)~老天保佑= =|||

期待看到成品

 

 

然後... 現在還有包裝要讓我煩惱 =..= ... 我要來去找透明小袋子~ &...想去刻個圖章~不過不知道哪裡有@ @

我也還沒設計圖 ... ||||  

 

如果袋子沒找著 ... 那我就真的得自己去買牛皮紙 自己作袋子了 = = 這是下下之策!!

 

昨天還上網訂了兩本羊毛書,裡面做的都超可愛的 >ˇ<  很想趕快拿到書啊!! 明天趕快去匯錢 @ @~~

 

 

為了羊毛忙忙忙啊 ...!! 一步一腳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