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jpg 

今天是毛的畢業典禮,一早7:15分就起床~~~ 很久沒這麼早起過 @ @

 

大約9:00到海星,家長還沒有很多~~不過禮堂內的位置似乎都被占住

就先坐在外面,看到位置旁邊擺了3個版子,本來看到的還不是我拍的這塊....

 

結果一個轉頭就看到小毛榮登金榜的看板 XD   很不錯呢 ....

 

不過看到上面寫的報導...讓我有點訝異~因為小毛的同學在推甄繁星那時居然剛好遇到親人過世 ...

這是多麼令人難過的事情 ...

 

本來只想說在外面看轉播就好... 後來覺得這樣不好~還是進去看順便拍拍照

後來就站在禮堂裡的最後面,觀看整個畢業典禮~~ 校長先生的話超多的 ...

不過大家也都是最後一次聽他碎碎念... 可能比較可以接受一點 = =" 我倒有一點不耐煩 XD

 

在每個貴賓輪流講完話之後就是開心的頒獎啊 ... 之後~就看起了回顧影片

 

(話說我們以前都沒有=..=............)

 

很不賴呢~~ 氣氛營造得蠻好滴 ....,害我看到都有點想落淚 (哈哈~別人吃麵我再喊燒)

小毛的同學後來代表畢業生上台致詞,講到親人還哽咽難過得哭了 ... (嘆) 相信他會有很好的未來低! 甘巴爹~

 

最後唱校歌,我都還會唱耶!! 而且歌詞我大部分都記得喔 =ˇ= ...(不知道在得意甚麼) 哈...

 

 

最後一次感受高中畢業的青春淚水哪 !!  大家畢業快樂啊~~ 美好的大學生活在等著呢~~

 

 

青春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