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買了JJ的第三張新專輯˙

一年出一張˙對我來說不算快
因為這樣的期限對他來說也許是種習慣了吧

每次聽他的專輯都讓我有很輕鬆的感覺...
很喜歡的感覺....
這次的專輯也很耐聽˙我很喜歡

專輯裡的"聽不懂 沒關係"這首歌˙
我超愛裡面的一句:彈著琴想著心事 一幕幕畫面流逝
好想體驗這樣的感覺...
只能怪自己沒天份...也許常會希望自己也是個音樂人ㄅ~^^"
可以用音樂去表達自己內心的感覺....

聽JJ和陶喆的專輯感覺很不一樣˙總覺得他們的才華
賦予了我不同音樂習慣的感覺
很單純卻又參雜很多的感覺
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