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是我第一次坐汽車從中壢出發回花蓮˙
還挺新鮮滴~
一路上姐的男友一直講笑話或損我姐~大家嘻嘻哈哈滴~
不過....我這時候才知道~原來蘇花比北宜還要可怕~口~...
一路上姐的男友沒開很快~因為路況不熟
他一直罵對面來車的白目~不過真的很白目...
因為對面來車不斷有一直開遠光燈的人
是以為大家都不用看路喔= =........

雖然路途遠~開了6小時的車....
但回到家卻沒有非常累的ㄈU˙也許該感謝姐男友的白目ㄅA口A"
不過在車上聽歌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哪!
回到花蓮的感覺真的非常好哪.......

姐這次的男朋友~是第一個住在我們家過的人....
我想爸應該還蠻滿意滴~A口A
而且他也不會怕我爸~((通常很多人看過我爸都會說我爸看起來兇兇的˙
他的說辭是:大概我壞人看多了吧||||||.....= =))
還真傻眼的回答~
不過我卻覺得這是個好的開始^____^
他們約定好要一起買一棟房子˙希望他們的願望再沒幾年就能實現~
也希望他們可以真的很久很久~!!!最好是能結婚啦!哈哈.....

回到花蓮~幾乎都呆在家裡~
但是時間過的飛快~一眨眼又要回來桃園這鬼地方.....
這次也不例外....因為塞車的緣故~我們下午1點多出發~沒想到我快8點才到龜山=口=||||
一路上檔車的大龜車超多....又不懂的讓車....
其實開車被姐的男友講的很好笑~

這次真的是我第一次看爸自己主動想見姐的男友~
還讓他住在我們家...這簡直是世界奇觀A口A"~
你們一定要幸福~~~~~!!!!不能被打敗捏!!!!!


*剛看到JJ會去花蓮開簽唱ㄟ消息!哈~真高興~一定要叫妹去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