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重感冒˙
選擇回家是對的

花蓮的家裡讓我感到舒服許多
而且說實在的很想爸媽捏....

禮拜五一回到家˙我就跟媽要吃的((哇真滴餓哩= ="
媽說泡湯包給我喝~說我的臉色很蒼白~口~"
叫我要多補充營養...((內心小感動~不過原來我的臉色真的很蒼白喔= ="
但是我那時候只想吃鹹的˙
所以我喝完那杯東東又跟媽要了麵來吃~a_a"
真的是有豬到耶~

總之這篇其實沒啥意義...
只是想說~

我滴家~庭~真~可~~~~~~~~~愛!!!

:D


*快放暑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