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的天氣很好,然而隨著夏日將近,氣候越來越熱了。加州很乾燥,本質上是個沙漠,高溫卻不會讓你全身黏黏的而感到不舒適。此外,不論白天有多熱,夜裡通常都吹著徐徐微風。我最喜歡在黃昏六點,日漸西沈之際開車出遊(夏季的白天比較長,日照比較久),此時你可以搖下車窗,感受陣陣涼意拂過你的臉龐與髮梢。不論你身處何方,在夕陽餘暉的和煦映照之下,這趟車程便顯得如此詩情畫意。

這幾個禮拜的休息與放鬆讓我受益良多,讓我可以清空我的腦袋,然後重新開機。雖然不是說馬上就有一堆關於新專輯或製作案的想法,但是至少現在我的腦袋與心靈明顯騰出了許多空間,可以醞釀發展一些全新的想法與思路。我已經準備好迎接這些嶄新的事物與計畫了,今年後半年將會是一段忙碌而充滿挑戰性的時間,不僅有新的巡迴演唱會,同時也得籌備預定在2006年第二季發行的全新專輯。我很興奮在接下來的這幾個月有好多事情要做。我希望可以有更多機會見到你們,也誠摯希望你們都過得很好,在這前半年的時間裡,凡事大有斬獲。

再一次的,我對於我消失的這段時間深感抱歉,但是為了讓我的人生與創意可以永續經營,我有時真的必須要休息一下,讓自己靜下來,再重新出發。在接下來的這幾個禮拜裡面,我會讓你們在鄰近的城市裡,見到我的全新演唱會以及新專輯的製作方向。這一定會讓所有人大吃一驚,我敢保證它絕對是你們料想不到的,但也絕對是悅耳且誠懇的。我感覺前兩張專輯的創作意圖是比較黑暗沈重的,但是我現在開始進入人生的嶄新階段,感覺將變得更為鮮活,充滿更多的幽默與浪漫。我無法明確地指出新專輯的樣貌,說實話,我還沒有任何具體的作為,但是隱約中我感覺到有些不同的事物即將冒生,它將截然不同於前兩張專輯。感謝你們過去半年來的耐心與支持,並且永遠可以給我足夠的創意空間去做我堅信的事物。沒有你們所有人的愛與支持,我會很難做我自己,做我想做的事情。

過幾個禮拜再跟你們碰面、聊天,我回來了!

See and talk to you all in a couple of weeks…I'm back!

DT

陶喆的新日記新心情
將忙碌當作享受
是不是你我該學會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