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經歷了我到目前為止最衰的一週...
過程繁瑣
因此不多加以記載~

這禮拜開始漸漸好轉~
上班精神都算不錯~只是禮拜四累了些...
剛好這禮拜有小可(7.27)&打工好友(7.29)&祺的生日(8.01)...(真是有點給他小密集...**")
還好沒太破財~打工好友我已經獻上最有誠意的祝福哩^_^"
說什麼我生日請我吃冰= ="...我看我回去找他當然是吃免錢的ㄅ|||...
不過去年我已經很感動了!這樣就夠了^^

至於祺~可能也只能先送你我最大大大的祝福~
一切等回花蓮再說ㄅ^^"



有生就有死...
昨天是小姑出殯的日子.看到表哥們哭的傷心
真的很讓人感慨.....看爸爸他們幾個兄弟白髮人送黑髮人...
更讓我感到心酸...
看了小姑封棺前的最後一面
發現竟是如此陌生...因為疾病讓他的面容變得有點臃腫.......
想起去年奶奶去世...小姑哭的很傷心.....
誰也沒想到...過了一年他竟也撒手人寰....

有生就有死~是啊!
只是沒想到發生的如此快..........................

祈禱福神降臨~降臨每個人
每個我最親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