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學了~真的不想
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9月開始就和朋友們有些聚會
真的很開心
只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現在只能期待10/1了
參加活動真正的目的並非在此...
只是想和你們到處玩透透:P
((騎機車的計畫何時實現呢...))
---------------------------

常常不想去在乎一些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了˙想到了
心理還是不自覺得會揪一下....
我不希望自己是感性的
卻不得不承認....被打敗了

---------------------------

其實我也不想打工
只是想到家裡的情況...算了
我還是努力一點吧...也許可以造就更堅強的我也說不定
我希望回到家裡可以看到開開心心的爸媽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家裡好像也起了化學變化
有一點

變質

什麼樣的感覺.我也說不出來
幸福的感覺愈來愈少了
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我看真的是有根據的

因為不想~所以我要自己爭氣!

---------------------------------

現實˙讓人有時候難過的不得不皺起眉頭

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