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四終於買到陶喆的票了^口^
心裡真的超高興
感謝愛神神的大力相助

雖然不知道位置清不清楚
不過2000的座位應該不會太差ㄅ>口<"~ㄎ|||

接著
在上攝影課的同時
我接到了之前去應徵的工作
本來以為可能會沒下落~~~
但卻在這天通知我了
接到電話心理高興~~終於有錢可以賺了

但是又想到合唱...我也不喜歡做半途而廢的事
所以我會盡量幫的

禮拜五是第一天去那邊打工
因為是禮拜五
很多人都回家了
所以人比較少~~~老闆的女兒跟我童年
讀統資系
我本來以為他也是工讀~~後來才聽到他說爸(在叫老闆)@@
難怪對店裡超熟~~~害我都無地自容了>口<"~ㄎㄎ
所以我要快點進入狀況了!要加油

而且到了那邊才知道~~~
原來有免費的晚餐可以ㄔㄚ@口@!!!!
WOW......連晚餐費都省了
老闆和老闆娘人都不錯
恩~應該說那裡的人都不錯~因為還有一個阿姨跟煮菜師傅
第一天的體驗算OK囉!


P.S
JJ明年好像也會開演唱會耶~
希望台灣也會開一場
我要趕快存錢錢
陶喆是我第一次參加的演唱會~~
那JJ就是第2囉~~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