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開始過著半工半讀的生活
雖然忙碌~但是老闆她們人都很好
讓我很樂意忙碌
努力去工作
況且這次的打工....跟以前的那種勞累相比~
我覺得回到家的精神我依然可以掌控

做作業方面也就比較沒什麼大的問題

不過期中不知不覺就到了
歷史到底要考什麼鬼~我要上哪找答案~還沒個底
很糟~希望一切可以安然度過

而且...府類許期中大作業~真的是有點搞到我不知該怎麼辦
只能說~~~有沒有那麼難~~~~~~~~~~~好煩耶!!!
不知道做不做的出來~口~||||

想補交的作業也要趕快打拚了(這學期老師愛搞補交作業= =)

努力努力在努力~加油加油再加油~

合唱也要加油~~~突然沒練合唱~其實也會有怪異感
只好盡量
((其實我喜歡跟大家一起練唱))


P.S.11/11丞琳專輯要改版囉!!!嘻 嘻....
有空再去看一下丞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