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家的期中半日遊真的好快樂
自己告訴自己~今天什麼事都不要想~就是玩.就是要快樂

下次還要一起喔!
一起去放鬆~~~

我很喜歡騎機車到目的地的那段過程
可以看遍沿途風景
很舒服

上禮拜回家~老實說~~
第一次這麼這麼不想回桃園
因為回到這裡就覺得好累好累~
要去應付一堆奇怪的作業
只要心裡一想到胸口就會悶
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好想一直躲在花蓮~
想陪爸媽~想多記憶我的家

現在的家....以後可能會把他隔間租給學生
因為家附近即將要蓋一間藝術學院
這是爸唯一想到養老金費的來源...
晚上睡覺想起這些話
內心很辛酸和難過~沒辦法想像......
一個自己生活這麼久的家~擁有這麼多回憶的家
即將在未來屬於別人
..........


當然這是題外話~只是我想它永遠都會被放在內心的一角



~~放我走吧~~~
我作業要教不出來了啦T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