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內心的那一個天平或許會害自己失去很多東西

今天上課和愛神在看星座
有一句話其實我覺得很準
就是"懷疑自我價值"

對家人.對朋友,我的確經常懷疑自己對他們而言到底存在著什麼意義

"搞不好我根本就個神經病吧
這麼敏感.EQ又糟,誰和我當朋友可能只是倒楣"
恩,這些話經常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出現

剛很丟臉,每次都哭,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
心裡一直罵"哭屁喔"
眼淚還是直直掉......情緒管理激近0

有時候~可能別人已經原諒自己,但是自己心裡卻難以釋懷
很笨,一直想,卻只是束手無策而已

最近一直覺得自己很多餘,要怎樣才可以把這種感覺消除掉?...

別人把你當朋友,你有資格嗎?有資格嗎?有資格嗎?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