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終於又回家嚕!
晚上八點姐他們到龜山來載挖~
雖然坐ㄅㄨㄅㄨ回家已經不新鮮
但是好久沒看到姐他們
還是頗高興

姐的頭髮變好長@@~真好唷.....

禮拜6中午起床,因為姐他們說要帶哇和毛去海洋公園
天氣好好,心情也不錯
姐和"大姊夫"就在客廳跟爸聊天
姐打電話跟毛講,他就趕緊從學校告假回家了~哈哈

之後吃完午餐,咱們就回家載小毛上路了
剛到的時候因為開錯路,不小心開到遠來飯店了,嘎哈...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遠來,外表看起來真的還不錯
之後就趕緊找個地方掉頭找停車位啦
(遠來真的超級山上啦= =|||...)

海洋公園的花蓮鄉親票690,比全票整整便宜了200
(學生票也要790)
超爽^皿^(停車場入口還有人在賣黃牛票= =,你賣840,我買690啦,白目)

進去搭上電梯,海景盡收眼底
第一站去的是海底隧道,裡面超多稀奇古怪的魚,
很多都大的嚇人@__@
但是看的很驚奇很高興,因為好久沒這樣近看到海洋生物了~
只可惜海底隧道看不到海豚,
不過倒是有鯊魚*_*"

第二站我們跑去看海獅表演,很可愛
哈哈,他們真的很有趣

第三站我們就去搭纜車,搭纜車風景好,
到達目的地就跑去玩一些遊樂設施
不過礙於時間不夠,海盜船倒是沒坐到了@@~
他跟6福村的看起來有得比|||

時間不夠是因為我們要趕著去看可愛低海豚秀^皿^
他們真的好好好好好可愛阿!!!!!
真想也去摸牠們,但是費用貴,只能望海豚興嘆嚕@_@"

不過這整趟玩下來還是頗開心的^^

之後就回家吃大餐啦
(媽下午在廚房辛苦煮飯菜呀)
一整個晚上吃吃吃,吃個沒停押!!嘎哈哈....

回家真的好開心,但是時間卻也就過的特別快>_<
看到爸在門外笑笑的送我們,我卻一點都不想走>___<

.......,卻還是被現實給拖了回來~"~....
現在開始期待過年,我想趕快放假,放假放假放假!

讓我回家讓我回家讓我回家!!!


P.S-感冒了="=希望快快好,也許該去看一下醫生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