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炎權/特稿】

第三季SBL超籃打完前兩周十戰,戲劇性十足,昨晚幼敏從落後24分追起,完成「不可能任務」,破了緯來不敗之身,撂下本季首勝,意味太陽底下沒有不可能的事,事在人為。


相形下,東森開季三連敗,成為七隊唯一沒勝績者,堪值玩味。


幼敏首勝的大功臣「二小加一老」中的「一老」羅興樑說:「過去只有我們領先一、二十分被對手逆轉,昨晚情勢迥異,逆轉主角居然是我們,且是24分的懸殊差距,真是奇妙的一夜!」


羅興樑有感而發,道盡他「母雞帶小雞」的無奈,尤其劉義祥的右肩肌腱傷,可能得動手術,何時回球場不知,「阿樑」獨帶一票「幼齒」,昨晚卻重現「神奇老子」丰采,終場前兩記三分球尤石破天驚。


相較幼敏的不服輸,東森小陷困境,教頭李雲翔說,開打已兩周,仍處於磨合期,球員發條沒上緊、熱機又慢,連三場都是大幅落後,才「逼」出真本事,苦追仍功虧一簣,讓他很氣,卻不忍苛責。周俊三還沒調整好,上場較少,他的「經驗球」功能性相對減低,球隊組織就可能七折八扣。


羅興樑、周俊三,系出同門,都曾是前宏國、新浪的巨星、老臣,但現階段扮演的角色有異,他倆每踏出一步,似乎都在寫歷史。

-----------------------------------------------------------------------------------

看來這個球季阿三上場的機會比較少,有球迷說現場只要看到阿三出場就歡聲雷動:)
努力久了,終會發光發亮吧^^

"他倆每踏出一步,似乎都在寫歷史。",是阿,非常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