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英文老師又有點ㄎㄧ校,每次什麼都沒說就要我們幹嘛幹嘛的,
你根本沒資格生氣吧!

下午歷史課蠻好笑的,和詹一四.蕙如一直畫好笑的圖,
我就順便想了一下腐爛許,希望可以做的出來囉...
不過歷史老師真的很可憐,唉~@@,他真的是超好老師!

放學打工,先是祺男友來,接著是同學,再來是學長,
之後是打油漆工裡面的"蒙古人"(他還記得我,讓我有些訝異)
這種情形還蠻少見的,一連串都是認識的人,還蠻好笑的,呵呵
不過打工打到最後,真的好累= =....
整個人眼皮超重...,那ㄟ安捏~"~,我要升天了吧

咳...今天要早點睡覺啦...不然明天的"媽呀"課會死慘
我做的妖怪雖然稍有進化,但還是一眼就看出它是"妖怪"= =
還有攝影作業...,真煩阿~~什麼屋頂阿!~現在去哪生屋頂~
還沒想出來= =|||............孫倩玉真的很奇怪捏~
我的作業根本是幫他做出他的IDEA吧!

吼 吼 吼,快點放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