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為了攝影快6點才睡覺,整個人瀕臨死亡
今天今天,那個孫倩玉!!!
居然還要我們再修改~口~....天哪....
整個人想死...真的...................

轉移個話題,

今天是冬至,超級寒冷的一天,刺骨

在醍味吃了兩碗湯圓,回家又帶了一碗
整個人吃了好多湯圓,有開心

說到醍味,忘記提,之前來了一個新阿姨
目前相處快一個月,他人很好,真的很好
自從他來了以後,我的工作量好像就減少了很多
以前每次下課去打工,總會看到水槽裡有堆積如山的碗盤等著我去收拾他
現在不同了,下了課,水槽裡總是空,不然就只有一點碗
本來以前吃飽飯都要打掃的樓上,現在經常都是阿姨弄好

收碗盤後洗碗工作阿姨總是跟我說:沒關係,給我洗就好了,你去前面。
覺得很不好意思,我還是會盡量去洗啦!
只是覺得有了這個阿姨之後,工作量減少很多,讓我的期末算是比較自在點
而且阿姨很可愛,他一直跟我說他很喜歡花蓮,希望以後可以去那邊養老
還說寒假要到冰店來看我,呵呵

他今天跟我說他覺得我很獨立,是這樣嗎@@
好多人都跟我說過同樣的話,但是我自己卻沒這種感覺= ="....

今天生意冷清清,突然來了一群學生
沒想到是數媒的學弟,我學弟也在裡面,哈哈,蠻好笑的
超久沒看到他,也很久沒跟他聊天
他好像小小被我嚇了一跳

他們之前好像也來過兩三次,不過我學弟之前沒來
今天有他們算是在冷清的店裡增添一點熱鬧感
不然生意這麼冷~
我待著也好冷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