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聯合新聞網 記者蔡裕隆/報導】


大腿肌拉傷的東森羚羊控衛周俊三,打完2005年最後一役後,經過缺賽兩場的一周休養,昨天重返火線,「開年」首戰好采頭,打出本季最佳表現,並帶領球隊拿下本季首度連勝。


周俊三此役先發上陣,出賽28分鐘,攻下7分與3抄截,三項皆是個人本季新高,另添3助攻與5籃板,扮演連勝功臣之一,表現也也深獲教練李雲翔肯定。


李雲翔表示:「能夠突破上半場糾纏僵局,『三哥』後場指揮若定,無疑扮演最佳場上教練的角色,尤其是防守上不斷提醒年輕球員,彌補不少疏失。」


對於能夠重返火線,周俊三表示:「感覺其實差不多,即使此役攻守數據上是個人本季最佳表現,重點還是放在如何幫助球隊贏球,希望自己的肌力能夠慢慢恢復,對贏球做出更多貢獻。」


周俊三是在去年12月30日出戰幼敏一役賽末拉傷左大腿內側肌肉,31日出台啤帶傷繼續出賽,結果導致傷勢惡化,全場出賽不到8分鐘,之後即掛在傷兵名單,出席練球皆以自主訓練為主。


前天練球,周俊三再度投入分組對抗,覺得恢復得差不多了,昨天賽前經過與教練溝通後,認為應該可以重披戰袍,李雲翔也賦予周俊三先發重任,周俊三不負所望以個人本季最好表現幫助球隊連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