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耶耶~~~第三季SBL,我終於可以去現場看阿三三和小四四了啦!
不過前一天太晚睡,第二天差點睡過頭~口~|||

和家華搭捷運,接著步行走到體育館,YA~這樣我下次就會走囉!
不過這次居然走了15分鐘= ="~因為路不熟|||ㄎ

到體育館,還好球員還在練球,看到阿三,嘎哈哈,開心!,而且他今天當先發,我運氣真好^^
(不過,我怎麼坐樓下都會在主播台後面阿!?~"~,我已經把位子訂到第3.4個,結果主播台居然給我換位子啦!
然後...又上電視了= =.........(無言))
不過這次來什麼贈品都沒接到,ㄎ@@"
這場東森對裕隆,阿三第一節失誤瞞多的
不過二節後明顯好轉,隊上士氣也提升不少,阿三的地位果然不能小覷喔^^,而且這場阿三有一球傳的好酷喔!哈哈~~~真的酷^皿^

賽後就跑去休息室等阿三出來,這場很神奇,不知道是不是來看的人不多,總覺得要接近球員特別容易@_@
不過東森的球員出來的比較慢就是了,裕隆都走光了,東森球員也都一個個出來了,就是不見阿三人影,
倒數第二個出來的是吳俊雄,他出來門沒關,我就偷看了一下,剩下阿三一個人在收東西耶!ㄎㄎ~
心裡就覺得合照有望哩^皿^!不過書都沒帶去給他簽,真討厭@@...下次也不曉得還有沒有這樣輕易的機會了...
最後就合照成功嚕^^!我支持他這麼久,才拍到第二張合照,真的是開心到可以落淚了我@@~

在等阿三的同時,小四居然出現了耶!還真早@_@...他們明明就是打第3場的|||
不過很開心啦!

之後和家華出去買吃的,哇哩咧~後來差點進不去體育館,門口剪票員超機的啦!自己沒說要蓋章,還說那裡有貼,
貼你個頭啦,誰會去注意到那種東西阿,而且我上季來明明就只蓋一個章,哼!還好後來還是有進去,不然我就哭給他看,
叫他把500塊還來...\_/!
為了不影響看賽心情...,所以只是開開玩笑過去= ="

後來換達欣對台銀,本身對於台銀實力超級不熟,原以為達欣可以獲勝,沒想到卻輸了@@....
看來我真的太小看台銀了,達欣該加油嚕="=|||...
這場還是小四當先發,嘿嘿,開心~他們擺出雙後衛,後來居然出現3後衛= ="害我小傻眼了一下
不曉得是第幾節,剩下沒幾秒鐘,小四拿球在手,可能只想著要幫對上助攻,沒想到傳給陳子威他沒注意到,
就被球砸到了@@~而那節就這樣結束了||||.............
不過小四今天也有一球傳的超級酷,跟阿三有得比了~哈哈哈!!
這天小四打的也算不錯囉,第四節急於得分,小四就自己上,都有進^皿^,而且速度好快喔!穿越人群,真刺激~

賽後,就是等阿,卡片一定要交到手裡嘛,然後,合照一定要阿= =+
只是...這是我第一次等這麼久= =.................小四你是在賣關子唷|||.......
嗯,不過反正合照照到了,卡片也給了,這樣我就開心了啦!

不過捏...還是好懷念以前在花蓮看到你的日子阿!都沒有人會搶,哈哈@@(人少咩**")
而且那時候還是菜鳥...還可以坐在我和家華前面,哈哈哈
如今好像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了...球迷好像愈來愈多了~(好現象),而且看起來也長大多了!
簽名也進步好多耶(哈哈)!
真是感嘆唷...!


好啦,結語:這天很開心~開心到要飛上天了,好久沒有可以這樣容易看到球員,因為很少人在"趕路"= =|||
然後捏~~~希望阿三三和小四四都可以繼續加油!真的好喜歡看你們在球場上奔馳的身影!
我要永遠支持你們低!
不過阿三三剩沒年打球了>__<"唉唷...我要好好珍惜看他的每場球!
還好還有小四,不然我可能去現場看球賽的動力都消失= =|||...
嗯,該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