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彭瑞斌
01-21 22:56
扣除上季冠軍賽連吞三敗不算,達欣對戰裕隆的例行賽成績也有跨季五連敗的陰霾,不過今天(21日)總算撥雲見日,靠著田壘攻下35分、14籃板、7助攻的全能成績,達欣終場以80比73勝出。


上季例行賽雙方五次對戰,裕隆先勝,之後達欣在2004年1月30日以71比69險勝,不過又吞三連敗,連同本季先前的兩戰,達欣例行賽面對裕隆已吞下跨季五連敗,因此,此役擊敗裕隆,對於以總冠軍為目標的達欣意義甚為重大。





林宜輝賽後表示:「教練交代我們,防守一定要做好,因此進攻上我們不貪攻,全心做好防守,是獲勝的最主要關鍵。」至於教練劉嘉發則認為,達欣雖然勝出,但仍有進步空間,尤其裕隆最後時刻主力下場,卻用年輕球員拉近比數,顯示裕隆實力真的很強。

第一節達欣擅長的「跑轟」便有所發揮,單節飆進5記三分球,取得23比16的領先,第二節雙方陷入防守惡戰,達欣取12分但裕隆也僅14分,中場時達欣小贏5分,比數為35比30。

進入第三節,田壘再度發揮,籃下、三分和罰球均有斬獲,單節殺下12分,幫助達欣以55比46的優勢進入關鍵第四節。第四節開始1分42秒,田壘成功引誘曾文鼎犯規,造成曾文鼎五犯畢業,裕隆元氣大傷,之後田壘的三分命中,幫助達欣一度取得66比55的兩位數領先。

隨後呂政儒和徐偉勝也相繼犯滿,裕隆不得已以「五小」(陳志忠、李學林、周士淵、柳昇耀和邱啟益)應戰,不過卻打出8比1的攻勢逼到僅以70比74落後,所幸鄭常君2罰中1,而張智峰搶下進攻籃板再補2分,達欣終場前35.4秒再取得7分的優勢穩住陣腳。

除了田壘表現優異之外,張智峰也攻下17分,蘇翊傑飆進4記三分球進帳12分。昨晚受傷的李豐永,雖無大礙,但預估仍要農曆年後能上場。達欣贏球後,戰績8勝6負位居第三。

裕隆此役輸球,戰績10勝4敗跌到第二,稍早擊敗緯來的台啤獨居第一。陳志忠攻下全隊最高的17分,李學林進帳13分,邱啟益和周士淵均得到12分,曾文鼎犯滿前已殺下11分、8籃板。

對於比賽結果,平時頗能言道的裕隆教練李雲光,僅簡單表示:「球員們都已經盡力打好球賽了。」令人不禁聯想是否因為裕隆共有三人犯滿,而對裁判判決有所不滿。

----------------------------------------------------

自從我看的那場比賽之後
達欣就取得2連勝了
東森的情況也日見好轉取得勝利

哈哈,有時候真的不得不想...
會不會是自己太帶塞了~口~||||......


阿三三.小四四~真是對不起你們阿!/_\b...(我聽到有路人在os= ="(想太多)|||)
希望下次去看你們可以勝利,不然我都不敢去了@__@(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