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 愛上了惡魔, 就跟著他沉淪...
有的人, 愛上了天使, 就隨著他起飛...

愛情真的是一帖魔藥, 吞下後就迷失自我嗎?
而我, 會不會為了情人而作改變呢?

人真的很奇怪, 有時候固執的要命, 死性不改,
但是, 我們卻看到許多人, 尤其女人,
彷彿中了愛情魔咒, 為了愛輕易地就改變了.

為了情人--
有的人願意改變口味, 跟著他吃酸喝辣.
有的人願意改變脾氣, 女金剛變小女人.
有的人改變了習慣, 黑著眼圈逛夜店.
有的人改變了個性, 嘻嘻哈哈裝熱情.
有的人放棄了嗜好, 打起網球學游泳.
有的人拼了命減肥, 大腹婆變小腰姬.

相愛的時候, 你會把自己放在什麼位置呢?
通常來說, 一定是把對方擺第一, 看重對方比自己多,
然而太在乎對方的結果, 就會變成一隻"變形蟲"!
隨著他的好惡起舞, 為他歡喜為他憂,
這樣的例子, 太多太多了...

至於我呢...我會不會為了情人而改變呢?
我想, 我是會的, 如果真的愛他的話.
因為深愛一個人, 就會心甘情願為他改變吧.
愛他, 會願意配合他的一切,
做他喜歡的事, 做他喜歡的妝扮, 喜歡他喜歡的一切.
情到深處, 就會為他生、為他死, 不是嗎?
戀愛中, 失去理智應該是必然的吧
如果還理智到能保持自我, 那恐怕還不夠愛他.

不過, 我想如果他喜歡的就是這樣的我,
應該也不會希望我改變太多吧.
我會願意因為愛一個人, 而變得更好,
卻不會為了他, 變得更壞.
這樣的自覺, 我還是要保持的,
我還是希望維持大部分的自我,
如果因為別人, 而改變太多, 就不是原味的丞琳囉!
如果愛我, 就接受真正的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