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一中/台北報導】

很受女球迷喜愛的達欣隊小帥哥蘇翊傑是「斷背山」?千萬不要誤會,「小四」是為了專心打球和唸書,才決定暫時不交女朋友。

蘇翊傑是本季才加盟達欣的菜鳥控衛,但由於球技好、人長得帥,早已成為SBL的人氣小天王,備受女粉絲愛戴。尤其是他這幾天感冒發燒,引起許多球迷的關注,慰問卡片如雪花飄來,還有人送感冒糖漿,可見他受歡迎的程度。

在蘇翊傑周遭不乏仰慕他的人,不時對他表達好感之意,但小四都視若無睹,至今還是一個人獨來獨往,有隊友就消遣小四說:「你是不是性向有問題,對異性沒有興趣?」

平時很照顧蘇翊傑的達欣教頭劉嘉發,前陣子也好奇地問小四為什麼不交女朋友?私下很會搞笑的小四故作一本正經地說:「我是斷背山,我喜歡男生。」當看到「寶哥」吃驚地兩眼直視時,小四隨即笑著說:「騙你的啦!」

「不急嘛,先專心打球和唸書吧。」小四雖然只是台灣師大1年級生,但早已有縝密的生涯規畫,他認為眼前最重要的工作是把球打好、書唸好,「我的目標是希望在兩年內能進入國家隊,至於交女朋友這檔事,以後再說吧」。

劉嘉發十分看好蘇翊傑的未來性,認為他的領悟力很強,只要稍為指點一番,很少會犯同樣的失誤,以後絕對有機會成為中華隊當家控衛。「寶哥」也幽了他一默說:「小四的外型俊秀,若真是斷背山,肯定很有魅力!」

【2006/02/19 聯合晚報】



據報...有說謊嫌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