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琳這張專輯實在是出的太快,我一直猶豫不決
不知該不該買

但最終還是被丞琳的大頭貼給吸引(@~@")
今天還是跑去市區預購,剛好今天丞琳來桃園
我買完過去剛好剩5分鐘丞琳就來了

這次人比較少,也許是因為預購的關係
有部分原因我想也是因為他出的太快,連我周圍的人反應也不是太好
畢竟唱片公司這樣趁勝追擊的策略,還是讓人感覺很坑錢
看熱鬧的人很多,簽名的人大概只有看熱鬧的一半

但是我就是死腦筋,支持了自己也沒辦法
因為心甘情願嘛

只希望唱片公司可以行行好,下張專輯可以籌備更完善.更完美再出輯
不要趕著這份熱潮迅速發片,
這樣唱片還是可以賣的很好的阿!

今天看到丞琳,真的是愈來愈正啦...
這次預購的大頭貼本我也超愛,除了丞琳裡面的照片都美到可愛到不行之外
我的大頭貼也有新本本可以貼了^^!
而且這樣也不怕弄丟,因為有丞琳就會想好好收藏,絕對不會東放西放的

看到丞琳能走到今天這一步,真的很為他感到開心
希望大家也可以支持一直都在努力進步的丞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