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學期真的是敗錢拜兇了......
但不是爲了漂亮爲了裝飾自己

純粹是爲了CD和聽歌
這樣到目前為止~就花了我將近5000...
之後還有丞琳預購專輯要拿...預計5千出頭=口=...............
不過...我認了= =。
------------------------------------------------

今天下午JJ來桃園,我睡太晚,到的時候已經人山人海@@~
不過也很剛好,我才站沒幾秒鐘JJ就上台了^皿^
這次總共唱了3首歌,曹操.愛情優格和原來
真好阿!
這次人爆多...比上張編號89757多太多了*_*....
而且男女分佈的蠻平均的,代表愈來愈多人喜歡JJ啦!
哈哈哈~
不過最令我高興的是,上台可以帶相機耶!
喔買尬的~這是我參加簽唱會以來第一次!!!可以拿相機上去~~~
心裡不斷在祈禱希望相機不會出問題
不過這次簽名原本人就多,又加上可以照相,剛開始前進的速度非~~~常之緩慢
後來後面的人就比較容易被工作人員趕@_@~不過還好啦!
JJ人真的很好~都有給她看鏡頭^^被趕的心情就煙消雲散啦!

不過我今天真是太笨了,我應該分3次上去的~
這樣才可以照更多JJ~~~,(因為我總共有三張歌詞^^"至於怎麼有三張阿...
這個就......)
但是我只分了2次~阿~真傻!當時沒想到~

不過沒關係,今天還是幫JJ照了近照,還好很清楚^^!
而且我還請一個好心妹妹幫我跟JJ合拍
很開心~~~這是第一張合照!
也感謝那個妹妹~~~真是太謝謝囉!

但是也希望下次JJ可以去花蓮捏~~不然人家的寫真都簽不到啦>口<

總之今天看到JJ開心開心!
至於破財...= ="~先放給他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