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真的是快累垮囉..........
一個金犢獎就把我搞的焦頭爛額...睡覺時間都被剝奪
電腦盯久眼睛都一直呈現不舒服狀態....

害我連工都不想打了...
之前好不容易說出想辭職,但是老闆娘希望我不要辭
因為我已經做很久,也很熟悉
所以....好吧,反正現在剩3天,我想應該可以應付

以後就留給以後想吧,因為真的好累

明天終於可以回去花蓮啦.....開學第一次回家,真的是有夠久了啦...
這次回家要好好給他補眠啦!!!

唉~不過一堆作業也即將在假期後排山倒海而來...
真的非常好...,同胞們!讓我們一起升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