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有去市區晃晃了,
一方面是懶,二方面是沒錢,沒錢去市區就只有心酸兩個字

昨天,小可臨時約我和詹3,本來還在考慮
後來又覺得很久沒有出去走動....
所以就給他答應囉!

不過小可居然因為一個奇怪的理由而要買鞋...
嘎....聽到時有點小傻眼,不過後來也就罷囉!反正是你在花錢~ㄎ
剛開始就先約在衣蝶,我剛起床~所以我們就先去B1吃東西啦!

吃飯的當中突然聊到詹33的鞋~
哈....小可就開始誘惑詹33~後來詹33終於抵擋不住!
於是吃飽飯三果人就給他殺去統領嚕.....
我咧~只能看不能買~
詹3我看他應該當時也淪陷了~到處走走看看~哈
小可也是試了三四雙~最後終於選了一雙LADY鞋~
詹三也不落人後~後來也看中了一雙LADY鞋~

@~@詹33終於要變LADY囉~~~~~~~~~~~~~!!!!可喜可賀阿!!!
只是...可能衣著要再重新整裝嚕~

我覺得陪別人買鞋也很高興~雖然有不能買的辛酸~
但是也可以順便給他偷試穿很多雙~哈哈,
說實在的~去鞋店專櫃~不給他試穿真的是對不起自己~尤其是真的要買的人~
一定要狠狠試穿他幾百雙啦~哈!(幾百雙= ="?)

總之阿~~~今天去逛街~難得放鬆~
而且詹3買新鞋真讓人高興~~~(他沒買前才兩雙鞋= =")快穿來給大家欣賞一下吧~~喔耶~

話說這天還去誠品,我買了兩張99元的音樂CD~還不錯聽~算是挖到寶
後來又"不小心"買了兩本丞琳封面的雜誌~^皿^||||||.....
好啦........以後節制一點了啦~"~

現在開始期待期中可以出去玩~
我要出去玩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