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又到了人們懼怕的期中,別人怕的是考試,我們怕的是作業
唉~不過這也是我們早該知道的事實不是嗎~
所以囉!今天~喔!不對~過了12點~是昨天...就和臭葵.愛神.詹3.蕙如.小口一起騎著逋逋來趟大自然之旅吧!^^

本來約9點~哈~後來因為睡過頭,導致快10點才正式出發去目的地(歹事捏^^")
騎機車晃其實感覺很好,尤其是每次出去玩騎的路車都很少,騎起來更是自在啦!
(不過如果要我騎在市區我可就千百個不願意了...= =)

第一站到蔣公陵寢去了XD,門口就一尊超大蔣公坐像,
進去之後~很多老人家,望眼看去,他們好像是想把那邊佈置成瑞士花園,佈置的人很多~
不少於觀光客.....= =",這次就可惜他還再佈置~所以沒能進去好好給他拍一下照
不過還好走進去還是很多可以拍照的景點,整個地方都被自然環繞,慈湖就是一個重要據點啦!
而且今天天氣很不錯,不冷也不熱^^,臨走前不忘去蔣公陵寢前敬個禮

第二站咧~才是我們的目的地啦!"綠光森林"~
好笑的是騎了好久,卻遲遲未到,後來問一下店家,居然跟我們說還有"15"公里啦!
裝校為~後來我們騎~根本是五.6公里吧= =..........要嚇人也不是這樣...
到了之後就先祭五臟六府,不過那裡服務很差,價位超貴,什麼都上的慢...耗掉我們不少時間
不過食物還不錯啦~這是唯一可以原諒的地方= =|||
後來就到處東晃西晃,有些特別景色,視野非常遼闊,也拍了不少照片~

4點山上天氣突然轉陰,氣象真的沒騙人~下雨了,
我們剛好準備回去,騎到山下,天氣晴朗,
之後經過大溪,我們就順便去晃晃,這種黃昏時刻去大溪晃感覺超悠閒的~哈
去跟一個阿罵買滷味,沒想到還得到一支把逋~ˊ~ˋ
(說著說著我餓了= =........)

去公園吃吃聊聊之後就打道回府囉!!

今天哪!還是很開心啦!出去走走放鬆一下心情~~整個人就覺得很舒暢!
大家就先睡個好覺!明天就要起來打拚啦!!!!!!!!!!ˋ口ˊ

*今天對於我的小藍 真是太感動了,不過說實在的,我好像從來沒把他當50操....
他的車牌可能要換一下,換125= ="~飆去新竹耶小藍 ,感謝你沒半路把我拋下!!
真是超愛你的剌^皿^
今天我的小藍開學以來第一次解放,整個就是爽快啦!!!阿詹3的小銀第一次解放突然就爆走,
詹3阿~你可能要好好讓他平靜一下了...ㄎ


期中大解放~~~累了!先去睡覺!白天再來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