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結束了,每年都這樣匆匆過,快的令人害怕

今天和昨天整理東西,發現東西增加不少~"~....
一堆用不到的東西想帶回家,但是太多一時也帶不了...,好苦惱

過一學期搬一次家,好辛苦,應該不會注定居無定所吧= ="...

在呼呼大睡的時間,我卻睡不著,是怎樣!!@@!!
等等還要先載一些東西過去,不然東西太多,塞到我都沒辦法走路了**"
電腦印表機也很難收拾,阿~~這麼多東西~"~...
真想放在親戚家@@~不過又不好意思= ="....

唉~每次到期末就有這樣的麻煩事,好倦

回顧大二生活...,事實上也發生了不少事情
有開心.有難過.有掙扎.有煩惱
每次都期許下個年度會更好,這次難免也要期望一下
不然...可能該怎麼走下去想到就難過了

一個人的未來到底是如何,真的沒有人知道,走到現在
我時常在想,以前從來沒想到自己會上哪所學校,也從來沒想過可以認識誰
爲什麼是你們,而不是別人,這就是緣吧,我喜歡這樣的緣分,替我的生活增加很多色彩
必須跟我所有的朋友說聲謝謝,不管是國小或是到大學,沒有你們對我這麼好,我也闖不出來
有家人.有你們,是讓我正面思考的最大力量
現在的我們,就像是在鋪陳我們的未來,每一個明天都是未來,也可以很不同

向前看,邁步走,迎向未知。 是好是壞,都一起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