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軍艦半身,下面那是我~哈~把自己減半身,因為有礙觀瞻,風景真的很美^^

今天和家華去花蓮港參觀軍艦和潛艇

我突然覺得那些人真是厲害,光是要我搭船在海上我想我應該就會害怕的要命**
因為今天光是站在潛艇和軍艦上的想像就讓我吃不消= ="~ㄎ...

參觀的潛艇已經算是古董級的,潛艇解說員說這是給他們訓練用的,
現在已經沒在用這樣的了
裡面真的,小的可以= =. ...住的吃的睡的...每個空間都小到爆
走道.門也是很窄~很小,像是侏儒的世界||||...
我光是用看的就覺得一定住的很痛苦~"~...
比較好的是他有冷氣,這算是比較人性化的設施= =",不過控制室就沒冷氣了,而且只有一個"悶"字可以形容

這樣一趟看下來,覺得他們真的很了不起阿!!
給海軍官兄弟鼓鼓掌!真是辛苦他們哩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