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右邊女生:林家宇

今天早上翻報紙真的嚇了我一大跳...,原本以為消失匿跡的我的"國中同學"
居然上報,上面寫"花蓮女孩 事業蒸蒸日上"之類的標題

心情還頗複雜的,沒想到他在這段時間裡已經拍了3部戲...
有一部還是跟彭艾迪同一齣戲(楊家將)>____<",阿!!!真的超好的...QQ我想看本人都沒機會說...
有兩部是跟胡歌...,看來他的星運真的發達了

心情複雜大概是因為國中跟他同班過,個人覺得他跟蕭蕭屬同一型
就是那種"你應該要覺得他漂亮,卻沒辦法這樣認為,有一種氣質,不易輕近的感覺"
老實說我從未真正覺得他漂亮過@@....雖然他應該是被認為漂亮的
而且真的長的有點像關之琳,我特地去看了一些報導,報導說他是慢熟型,這句話到是真的
說實在的...,跟他同班一年吧(他是轉學生),我沒印象我跟他講過話= ="
他總是固定跟一兩個比較好的比較多話,跟其他人都不太打交道的,而且我腦袋的印象都停留在他跟他朋友在講悄悄話

他那個比較好的朋友跟我倒是漫熟的...,因為我們每天都撘同一班車
說到我對家宇的印象...,老實說不是好,也許是因為聽他朋友講了一些事情
也許是因為老師曾經因為他刻意調位,弄哭了我最好的朋友....
我知道他是大家既定印象中氣質非凡的美女,這樣的長相也給了他很多先天上比別人多的優勢
看報導他提及花蓮我也很高興...

只是...,其實在我腦袋裡我一直不覺得他是花蓮人,大概真的是他氣質出眾吧= ="
我覺得他像北部人......,我覺得他嚮往的應該也是那樣繁榮的世界
他在戲劇方面的表現我到是真的很想看看,因為在華語電影傳媒大賞有得最佳女配角獎

在那樣恬靜沉默的氣質外表下,真正包附的是怎樣的心...我大概沒辦法作客觀的判斷了
心情真是小複雜阿...,只能說時間真的過好快,他都有這樣的成就了~我怎麼還在這@@"...

雖然我們只是曾經*不熟*到不行的同學
不過還是很恭喜他,有這樣的成就應該也花了很大的心力

花蓮也算終於有個女生在演藝界上出頭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