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剛好用來補我沒看完的書,那就是"哈利波特"啦!!!!
第五集從高中看到現在還沒看完....有沒有這麼誇張= ="

終於~在前天!我熬夜把他看完了^^!!!!!!!
真的好好看喔!劇情緊湊到我用看的都覺得很喘~~~~作者真的太厲害了啦!!!>O<
雖然哈利在這集一直怒火中燒~不過還是可以接受他的情緒~
只是天狼星走的太突然了~突然到我並不覺得他會在那場戲被他的堂妹殺死....
而事實上他卻真的就那樣死了.......
在看的過程真的是既期待又害怕.....

真的讚阿....我覺得他根本就是一部有魔法的書+_+

明天再繼續買好久都沒拆封的第6集~^^

其實一下子這樣把他看完還真捨不得~~因為第七集就快出來了>O<"
也等於即將畫下他的句點...。

不過也算在我這樣無聊的生活中增添豐富性,真的太感謝作者~帶給大家這樣無限想像且神秘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