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是我的20歲生日,媽特允我買PIZZA大餐回家吃~ㄎㄎ

收到朋友五份祝福及爸媽的祝福,還有一些網友的祝福,生日就這樣過去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特別謝謝尚儒和家華~還特地跑來我家,謝謝^^!!!

其實我生日最期待收到的就是卡片或是信,因為我喜歡親筆寫的信
不但可以保存,而且我還可以常常拿出來看,只是我的生日在暑假...
要收到卡片或是信根本很難,不過!還是有一些好朋友會願意提起原子筆寫給我
真的超感謝的!!!真愛你們^^

上禮拜天大姐和男友回來,家裡頓時變的熱鬧好多阿!
真的很喜歡這樣熱鬧的感覺,大姐每次回家都會和我們分享很多事情
爸媽和姐的男友也都處的很好,只是不知道姐說要結婚到底是真的假的...
畢竟經濟也是個考量的因素阿~,不過我還是瞞希望可以趕快喝到喜酒的^^~嘻

20歲~我還沒許願望
第一個願望: 希望家人都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第二個願望: 希望大家都可以邁向成功幸福之路啦!!
第三個願望: ....這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