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我和兩個姐姐之後....,我家又誕生了一個海星寶寶

老實說這並不是什麼值得光榮的事,
不過~跟其他學校比起來我真的比較喜歡海星
大概是因為他是我的國中母校吧...呵呵
而且他也的確栽培我上花女,國中的我雖然比較愛搞自閉
不過~還是有交到一些好朋友,而且老師們真的都很關心我們
連導師在畢冊上的留言都知道我在搞自閉....ㄎㄎ......
沒辦法....,國小跟班上的人都太好了....
但是我沒有去就讀屬於我學區的國中,所以就和大家分開了
不是很想交其他朋友,總是心繫以前的朋友....
總覺得不會再有人給我那樣很單純的快樂,一起亂跑一起玩...
後來和楚伶比較好之後....,心房是有比較打開...不過還是不想和太多人熟
只要有幾個能和我分享心情就可以了~呵....自己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是很自閉
小學的活躍讓我跟班上幾乎所有人都挺熟的,國中的自閉讓我跟班上都人幾乎都不太熟
到現在還會聯絡的只有一個~真的是很大的轉變~
只能說是自己心理在作祟吧!不過我也不會後悔....因為我覺得我現在很滿足

海星是一個讓我很喜歡的環境,因為老師是真的關心我們,
雖然他們也很拼升學率,但是不會亂犧牲我們的童軍音樂和家政課
不過畢業旅行就很亂來啦= =.................
但是...也罷!

雖然不知道現在海星老師大翻新之後會不會有什麼變化
不過我還是相信他是個講求愛的天主教學校,希望妹以後的高中生活能過的豐富啦!!!

只是海星家庭都沒打折= =....真是該改進了!學費超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