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好久沒寫網誌啦!!

昨天做了一張DMD作業,我想說:親愛的,我把大瑋變成醫生了!!
呵呵! 大瑋真的很多有趣的照片~~不過真的挑好久
朋友阿~~以後你們每個人都有可能成為我的主角喔!
大家可以多去拍拍照~~這樣我就可以有更多更多好照片用哩!ㄎㄎ(還真是賊頭= =")

這次感謝大瑋友情贊助。

今天老師還說他也想要有大瑋臉上的那副眼鏡@3@".....
去買應該都買的到吧= ="......

---------------我是分隔---------------

說說最近,前兩個禮拜假日都去石門活魚季撈錢
說真的~那邊真的很好撈!
而且人還不錯~雖然有時候也會累,不過在所有我做過的工作裡是最最最輕鬆的!

好好的假日時光就這樣在早起中度過.....雖然有感不值
但看在錢的份上也只好看開一點@@
所以這兩個禮拜都不用領錢還可以度過,還不賴!!

不過剛開學...,真的還是處於放鬆狀態,除了那個地層下陷偶爾讓我暈頭轉向之外...
一切安好。


要加加油囉!!! 中秋節回家!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