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圓人好像難團圓,大姐和二姐一個挑禮拜3回來,一個挑禮拜天回來
若非過年,要一家人在一起還真難
爸爸說:你們還真奇怪,每次回來時間都剛好錯開

=^=....唉!這也沒辦法捏...誰叫姐她們是排休....

不過!今年中秋烤肉還是開心啦!^^ 吃的好飽好飽阿!



我爸在生火,每年升火燒炭工作都是我爸搞定,今年升火方式跟以往不同
以前都是用火種慢慢升,這次是用"噴燈"唷!(我到現在才知道那叫"噴燈"= =|||)
爸爸萬歲~~!!


這張盤子空空如也,爸說我們吃東西速度太快,還在烤就吃光了@O@
沒辦法~太好吃了^皿^! 我猛吃!
不過我妹就走慢郎中細細品味路線,爸說東西好不好吃要問他:P


忙東忙西坐在客廳看電視低媽終於出來吃東西啦!
蝦子真的超好吃的>O<~~! 這次食材選購都是媽媽買低,買好多~~讓我吃的夠撐!
媽媽萬歲~~!!


爸的朋友來家裡和爸討論房子,爸好像打算在我家農地上蓋民宿,
當然不是那種很厲害很大的那種....,是小民宿啦!


我妹和我家斜對面的狗狗"阿皮"合照,這樣一照阿皮好像對我的像機也開始恐懼了= ="
歹事啦.....不用閃光都黑漆漆的阿.......@@


第二天,爸爸叫我和妹到田裡去幫他綁芭樂,這是我家的田
都是草對吧!~沒辦法...也算是休耕了,只種了幾顆芭樂樹,
好久沒到田裡的我~對這塊農田有點陌生...,因為跟我記憶中不一樣了
當然我還是喜歡以前種滿蔬菜的樣子...,但是爸現在也沒那個閒時間去種他


我和我妹在輪流綁芭樂,我套網子他綁塑膠袋,
種芭樂也很不容易耶...,而且還要細心挑選好的芭樂才把他綁起來
差的通通要拔掉,農夫的偉大,愈來愈可體會了
朋友阿!食物要珍惜喔!


從馬路看我家的田,前面以前種滿蔬菜和香蕉的地都已經荒了
好懷念以前的樣子....,和那清澈的水溝....
以前還有兩三次在這裡幫爸爸洗車,水真的乾淨到無可挑剔啦!!
夏天把腳泡在水溝裡,無疑是最大享受!!!>~

對面的稻田...,還是稻田,還在堅持
田的周圍蓋了好幾棟新房子,幾年後再來~可能全都變樣了?


回不去的農田讓人心傷,從前養的貓咪埋身此處
這裡藏了我好多快樂回憶,別人可能無法擁有的
只有爸爸還在耐心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