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在自己亂畫@w@"

冬天真的到了

昨天8點早起和蕙如.臭神.小可&金主3 去蕙如姨媽家拍片
穿了高領
只因為氣象說會變天@~@+
不過小可比我厲害~~因為他穿了毛衣和高領

早上天氣很怪,原本看似晴天,誰知道到了台北居然下起了雨
不過今天農民曆上一定是標示著好日子
因為在來來去去的路上人潮洶湧,辦活動的學校更是多
雨在下了十幾分鐘後就停止還放晴
11.11 還真是個特別的日子喔!

久不見台北,發現愈來愈陌生阿!!
多了一些新設備
來往人潮倒是沒變過...依舊擠的可以= =|||

去蕙如姨媽家拍片一切都很順利,蕙如的姨媽&阿公和阿嬤也都超可愛的
阿公和阿嬤戲演的還真是好阿!!
就這樣在吃吃喝喝當中度過又飽又撐的下午
真的超感謝~~~~^^ 甘溫阿!!!!

不過回到家真是累趴了......,我居然可以看電視看到自己眼睛閉上都不自覺......
也因為補眠讓我沒看到"我猜"@_@"......
說到這...,該睡了
不然明天不知道要睡到民國幾年啦>O<"~~~~~~!!!


*我覺得自己愈來愈沒有邏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