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有很多回憶,跟很多人的回憶! 這張圖送給和我一起製造回憶的朋友們!!!:)


今年的聖誕節,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沒有感覺
以前的我一定會開始狂聽聖誕歌曲,但是此刻的我居然沒有....
不知道是怎樣的轉變,讓我對待聖誕節不同以往
也許是作業.也許...?我想不出其他原因了

明明網頁截稿後應該要HAPPY的!
但是現在坐在電腦前打網誌的我等會兒居然要開始死背我的英文演講稿...
不知道是題目太死還是我的記憶力不如前,寫完稿子後居然沒有特別印象
搞得我要背得超艱難....
上一刻也才剛搞好我的DMD第一個偶動畫...
接下來還有第二個.....我連想法都還沒搞出....
有得磨了...

只希望~禮拜二的演講能夠順利,還有之後的作業都能順利如期完成
剩下的假期那些~~對於那些...就像天氣一樣
好像冷到心死

我想我該出去透透氣....,我知道我該透氣,但是沒有時間阿!!!
這是怎樣的人生怎樣的悲哀阿!!?
我真的是大學生嗎................


此刻我開始極度懷疑...............................~_~

(由於生活中除了作業還是作業,所以網誌中也除了作業還是作業,對於看過此篇的各位感到抱歉,
因為我真的被作業淹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