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琳在BLOG寫的...
------------------------

我們每天都在學習.都在成長.... 這次瑋倫的事情.也讓我學習到許多許多...

只是...付出的代價.未免太大了!!!

我不想失去她.真的不想...上次吃飯還說好下次該她請客...

怎麼...就沒有下次了!!!瑋倫離開了我們...

有太多的不捨...太多的想念...她的離開...

讓我知道自己該學著堅強... 我盡量...

但是...真的好難!!!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是個玩笑.是一場惡作劇...

總覺得她沒有離開過...

呵...人最會自己騙自己了!!!

雖然傷痛...

但還是要面對~~~所以...

我尊重瑋倫的決定...

身為好朋友.我更應該支持她!!!

老婆...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快樂...

也許...時間會沖淡我們的傷痛...

但...

我們不會因為時間而把你忘記...

瑋倫.一路好走~~~ 下輩子.還是要當姊妹喔!!!
--------------------------------------

希望丞琳和大家都能走出傷痛...
我想...他真的是當天使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