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一開始,就發生了很多事

有時候想到會難過,有時候講開了心裡很舒坦
最近了解到一件很重要的事
那就是:溝通
這是我在新的一年開頭裡學會的
不管是對家人.或朋友
不是以前不了解溝通...而是懶的溝通
但這次我希望自己面對每一件事情都能學會溝通
就算結果不是那麼如人所願
但至少對得起自己...

前天到台北找大瑋和祺祺,知道了很多不知道的事情
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裡知道了一些自己從未發現過的事
其實...真的好陌生
唯一熟悉的是你們
我很開心你們願意這樣分享~~雖然那些事情距離我都好遙遠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聽你們說話聊天

你們都是又善良又可愛的好女人,也是我最愛又放心不下的好姊妹
希望你們都能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