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心理DMD分析,老師講出了令我驚奇的話語= ="

不過我自己仔細看了一下自己和別人的畫...
我畫的馬還真的是很大ㄟ>O<...(默默的想說我可以重畫畫小一點嗎|||...)
忘記問老師比較好往哪個方向走...太晚去排隊~呵~這就是報應啦>.<
不過老師倒是很關注我那匹馬...和那棵仙人掌= ~ ="
居然莫名的說出:你要嫁入豪門嗎? 我:沒有阿!(從來沒想過)
老師緊接著又說:恩~不過很有可能!看你的面相就是會的樣子
因為你兩夾(嘴巴左右兩邊)那邊肉肉的!
我:(驚!?)是降嗎.........||||

然後又說什麼有被人服侍的命之類的...,我說有嗎?怎麼沒感覺
老師還可以很堅定的跟我說有= ="...

貴婦?我有那種命嗎?雖然聽到很高興(悠閒喝下午茶,感覺很炫,沒體驗過說!),
不過又覺得老師講的只能當參考@~@...(雖然之前講的都蠻準的*_*)
未來的事很難說...,但並不會抱太大期望,只要可以養得起自己,養得起父母那就很富有啦!!(光這樣就讓我覺得好困難哪!)不過犯小人這件事,老師也不是第一個跟我說的
我之前做過某個職場測驗也是說會犯小人...阿哩咧...我有那個能力犯小人嗎= =?(懷疑)
那我出社會之後是不是要堤防一點@"@....

不過經過那次談話,我可能會比較不去在意自己臉肉肉的xD
之前還覺得討厭臉都不會瘦的說....
還是多謝老師一席話,至少比較不會再抱怨臉肉了>O<"(這好像不是老師真正的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