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一個月的時間又回到花蓮!

不過我最近這一個禮拜整個人真的很懶散...
莫名的發懶
回到家就把懶惰的精神發揮最極致...
不是吃就是看電視睡覺

以前回家我都會跟我媽討湯喝(我超愛喝我媽煮的清湯>~ 可是上學期我媽都很敷衍我,頂多一天的晚餐有而已
沒想到這次回來~~~~
每天晚餐都有湯可以喝耶>皿<~~
每天大概有半鍋都是被我喝掉的XD
都要喝到覺得肚子快炸了才罷手=~="...
剛才就喝的超飽的啦...是這三天裡喝的最炸的一次
我媽還說:喝的很高興齁~~今天湯很多,這麼愛喝湯

kukukuku....
那些湯我光用看的就很想不吃飯就先喝湯
當然啦...我個人真的粉愛喝湯...ㄎㄎ

回家真好~!!

不過明天又要回去桃園了=3=
又有一拖拉庫作業等我.....喔...討厭啦!!!!
有時候希望時間快轉讓我快點結束這些惱人的作業,但是常常又怕時間太短日子過太快
阿!矛盾心理又開始啦!!

總之,湯喝飽,回去該努力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