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好久沒看日劇啦~~~~~~~~~

看過台劇.韓劇.日劇
最愛的還是日劇啦~~>~
以前三台電視都會推出一檔檔好看的日劇,
現在都沒有了捏,都是韓劇ˊ3ˋ
雖然韓劇也是有不錯看的....但是...FU比較少
我還是最喜歡日劇那種給人溫暖的感覺

而且總是會讓人看到停不下來的感覺
國中的時候放暑假還會看日劇看到天亮...
眞的好愛

久違了日劇,這次看了"交響情人夢"
啊..........好看阿....................
又好笑又好看>~<

而且她們演奏的管絃交響樂和鋼琴的演奏都很讚....
不禁讓我想起高中在管樂的日子...阿.....(回憶)

喔買尬!喚醒我日劇的記憶阿~~~~~~~~~~~~~嗚~
誰還有好看的日劇阿???
給我給我!!!!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