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達欣三連戰,分別遭遇戰績較差的台銀、台灣大和璞園,總教練邱大宗下達三連勝的指令,不過卻在今天(27日)破功。先搶兩勝的達欣欲延續氣勢,但璞園近況極佳,兩隊全場一路纏鬥,簡嘉宏終場前48.2秒2罰命中讓璞園超前,之後他又傳球給洪志善演出「三分打」,璞園就靠這兩球,82比78扳倒達欣。

連同此役獲勝,璞園近六戰收下五勝,戰績提升到7勝11敗,和第四名的達欣(9勝9敗)僅有2場差距,擠進四強已不是夢想。

這場球的戰況可以用白熱化來形容,雙方互有領先,但至多不超過5分,三節打完戰成64比64平手,第四節依舊是拉鋸,終場前2分07秒陳子威命中三分球,達欣取得78比73的領先,但璞園靠簡嘉宏4罰命中帶出6比0的小攻勢,最後48.2秒時反以79比78超前。

接下來達欣進攻出錯,林宜輝傳球失誤,球權送還給璞園,簡嘉宏中間持球吸引防守後,突然傳給底線空切的洪志善,洪志善左手反勾球進、還造成林宜輝犯規,加罰進算後完成「三分打」,璞園最後18.7秒握有82比78的優勢,達欣最後欲用三分追分,但2次出手均落空,4分之差無緣三連勝。

簡嘉宏絕對是獲勝功臣,末節貢獻8分其中6罰6中、包含超前分,鎖定勝局的「三分打」也是由他傳出,全場摘下33分,連兩天達30分大關,林金榜和吳建龍各贊助13分,左從凱11分。

明天生日的「小四」蘇翊傑求勝心切,第三節一次切入後扭傷左腳踝,下場「處理」後、第四節再上,全場為達欣貢獻11分,只可惜最終仍無法一嚐勝利滋味;林宜輝和陳子威各得16分。

----------------------------------------------------------------------------------

嗯...之前看璞園對裕隆就覺得打的不錯,果然....

只要準備好任何一隊都有可能得勝,當初雖然不被看好但時間總是會證明一切

可惜達欣這場敗仗,但是看看網路評價也還不差,兩隊應該都有盡力

只是小四不能在生日前一天為隊上拿到3連勝,真是有點可惜@3@

但盡力就好!!不然傷了自己就得不償失了@"@.....

達欣加油~~~季後賽的門票資格是場硬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